--> 產業動態
分享物件:
巢運盯炒房/被質疑炒房 他們都喊冤 2014/09/19

巢運點名十大房產大戶立委,其中部分立委頻繁交易,疑似炒房。不過,被點名立委都喊冤。多位立委表示,申報房地持有筆數雖多,多是小坪數與他人共有的土地持分,非「炒房大戶」。

名列持有房地筆數第一名、且去年交易次數多達82筆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說,會有82筆買賣交易,是因為四年前持有的土地與建商合作蓋屋,去年售出82戶,需要轉移土地所有權給買家,今年甚至還需要轉移二、三十戶,這是賣房子的常態,「我最痛恨炒房,怎麼可能自己去炒?」

名列第三名的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則說,他的財產多集中南部,且是自己賺來、或繼承父親與岳父財產而來,但他認同有所得就要繳稅,巢運所有訴求,將全力支持,更贊成兩稅合一、實價課稅。自己繳稅也達七位數。王金平幕僚指出,王的土地大多位於高雄老家農地,多年來都已申報,並非新增土地。(記者孫偉倫、周志豪、林河名、胡宥心、李昭安)

?

{聯合財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