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讓利換成交」藏陰謀 專家:抓交替啦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7/4/25 中時電子報

近年房市交易量下滑,不少業者打出「讓利」標語重振買氣,先前《住展》雜誌調查指出,北台灣新建案平均5件有1件選擇讓利,幅度逾15%。不過,這並不意謂著進場時機已到,知名房產專家Sway提醒,不要輕易淪為肥羊,不少建案是「假讓利,真抓交替」。

 

房產專家Sway在臉書上表示,房價至少再跌兩年,買家不要被假新聞誤導,急忙地進場。目前房價跌勢已到高雄,一堆的利多新聞配上「建案讓利換成交」,不過是在抓交替,「那些假讓利就是要抓交替,所以一定要配上利多新聞,好取信於你」。Sway說,雖高雄人早對建商、投客的「唬文」免疫,但不明就裡的外地客,可能會淪為肥羊。

不過,對有迫切買房需求的購屋者,何時才能出手?Sway先前曾說,若今年有買房計畫,可以接受的價格是實價登錄的7折,不過購入時不管買價多低,都要有「年底會打9折以上、明年再打9折以上」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