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醫院買鄰近土地 要做這2項規劃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7/11/23 蘋果日報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今年9月購入汎球藥理研究所在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的廠辦,位址距和信醫院僅約45公尺,成交總價10.75億元,建物面積1145.79坪,土地面積1837.49坪,是今年台北市實價登錄廠辦交易總價、建物和土地面積最高及最大。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公共事務部主任曾裕娟表示,本案位於醫院的左前方,附近還有好市多和華碩總部,土地單價每坪約58.50萬元,非常划算。未來規劃有2大用途,一是做為安寧緩和照顧專區;有別於癌症的積極治療,希望到了癌症晚期,能夠有專區讓病人好好走到最後。一是醫護人員宿舍;由於醫院位置有些偏遠,醫護人員輪班、值班非常辛苦,希望能讓醫護人員充分休息。

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丁玟甄指出,北投非常區域性,很少有外地廠商遷入,多半是區域內擴編。例如2016年8月華碩投資78.79億元購置土地1.14萬坪,就在北投區立德路和信醫院和好市多旁,當時每坪單價約68.8萬元。和信醫院應是著眼於土地價值,因應高齡化和長期照護商機而擴編儲備用地。(崔雅慧/台北報導)

 width=

和信醫院距離汎球藥理舊廠僅約45公尺。翻攝google map

 wid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