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北重劃區新建案 茂德搶頭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8/1/23 經濟日報
重劃區競爭白熱化,總開發規模逾千億元的中央新村北側(央北)重劃區,已有五大新案蓄勢待發,茂德機構將打頭陣,祭出總銷破百億元新案「波爾多」,預計329檔期正式開案,後續國泰、國美、九昱、全陽建設等新案也將陸續登場。

據了解,目前央北重劃區新案開價在每坪55萬至58萬元,高於周邊重劃區4字頭成交價, 新案房價、銷況將成房市風向球。

繼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後,新北市第三塊新興重劃區-央北重劃區已有包括茂德、宏普、長虹、國泰、大陸建等指標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建商獵地插旗,五大代銷業者搶進接案,首筆新案由茂德機構、甲山林合作,率先推出總銷逾百億元的「波爾多」系列個案。

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新案「波爾多」已拿到建照,將分為兩期推出,其中首期總銷約40億元,將在3月正式公開,第二期總銷達100億元規劃7月登場。

張境在強調,「波爾多」第一期每坪開價可能落在55萬至58萬元,以「捷運14張站、總價888萬起」為訴求,目前潛銷來人、預約狀況不錯,近兩周平均周來人超過百組、預約25戶以上,3月正式公開後買氣有機會續航。

除茂德機構外,創意家代銷的「全陽大璽」有望同步登場較勁。創意家行銷副總柯仲武指出,新案總銷約60億元、329檔期正式公開;另外國泰、國美、九昱建設新案也將陸續公開,據悉每坪推案價可能在56萬至58萬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