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明年推三大案 總銷金額120億元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8/9/20 經濟日報

華固建設雖然今年無指標大案完工入帳,不過明年將有三大案完工入帳,業績可望大幅跳升。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明年推出三大新案的總銷金額約120億元,華固將持續衝刺未來業績。

華固建設今年因無指標新案入帳下,業績沉澱,今年上半年稅後純益僅5.3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達1.95元;今年前八月營收達26.92億元,較去年同期78.22億元年減65.5%;對此,洪嘉昇表示,今年公司業績主要來自成屋銷售,像是「華固華城」,以及「華固天鑄」近期都去化一些,預計第4季將挹注營運,另外「華固新天地」持續銷售中,也是後續業績來源。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國有地地上權釋出開發,只要能符合大面積、權利金低於50億元、土地使用目的為住宅用三大條件,估計建商會有意願投入開發。

由華固建設興建、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的政府辦公大樓暨財政園區昨(18)日舉行喬遷剪綵揭牌儀式,洪嘉昇說,與財政部國產署的仲裁已在9月3日拿到合約的補充協議,接下來「華固新天地」的住戶在每年地租穩定下,住戶權益將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