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1.認知與接受條款
您造訪吉家網網站(http://www.gigahouse.com.tw/)或本站相關連結網頁時,您同意遵循以下網站使用條款內之規範,來進行您與本中心網站或所屬相關網頁間之互動行為。若您無法同意本網站使用條款並遵循使用規範,請您勿於本中心網站或其它相關網頁,進行造訪、網頁瀏覽,或使用本中心網站與相關網頁內各項功能、資料等。
使用本中心網站及其它相關網頁,您瞭解到吉家網本身並非仲介公司或經紀人,本中心提供由仲介會員所上傳之物件資訊,以及必要之程式運用以協助網友可以透過網站功能,篩選並檢視流通物件。

2.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之會員功能,您同意以下事項:
(1)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信義房屋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分。

3.吉家網隱私權聲明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吉家網「保障隱私權聲明」受到保護與規範。當您於本網頁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即表示您同意吉家網蒐集個人相關資料以利處理,並用於客戶關係維繫與其他行銷活動訊息提供,該等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您同意得由吉家網及其關係企業或受吉家網委託之第三人為之,且於吉家網營業期間內有權保留之。

4.使用者禁止行為
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在未經中心書面同意前下載、重製、轉載或保存吉家網網站所有文字、圖像、資料或其它相關網頁內容,如違反上述限制,您將對於下載、重製、轉載或保存本中心網站及中心相關所屬資料所造成之傷害或損失擔負賠償責任。

5.免責聲明
吉家網對於仲介會員所提供的物件資訊,以誠實、透明的方式透過網路程式自動轉換,進行資訊傳達以達到服務網友之目的,仲介公司會員對中心所提供的資料受仲介會員條款限制不可造假或有故意捏造等,吉家網對於物件及資料僅做保存維護與傳達刊登等,並不包含對每筆物件資料內容之正確或有效性提供保證責任。

6.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針對本站之公開資料如欲取得中心書面同意正式授權,進行資料轉載或引用,請透過本中心網站 ”合作提案”功能網頁,與本中心先行取得聯繫。

7.服務變更
會員內容保留於任何時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網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您同意會員內容對於您或是任何第三方對於任何修改、暫停或停止繼續提供本網站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