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松疆
 103~113 萬/坪  15642
建案總價: 13000~18200
坪數規劃: --坪~--
基地面積: 317.63
建案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77號
建築類型: 電梯大廈 公  設  比: 36.3%
建物用途: 住宅 建案樓層: 地上21層 地下5
公開銷售: 2012年8月
(02)2758-2828#207王小姐
※建築設計 裁構文化質量 演繹風格時代永恆經典
黃永洪建築師,美國耶魯大學建築碩士,於就學期間師從後現代大師查理士‧摩爾的門下,曾獲選為日本出版「世界的建築家581人」全球581位出色建築家之一,更曾入選有「綠色奧斯卡大獎」之稱的「全球花園城市與花園社區競賽」。善於將藝術人文思索,洗練建築厚度,引領台灣建築風潮,創新積累城市建築表情。
※門廳公設
詮釋紳士風範 人文氣韻耕耘空間深度
杜文正,台灣豪宅首席設計大師。從書法中汲取的筆勢氣韻,從藝術美學中涵養的豐厚人文素養,一一化為他極簡的設計元素與內蘊的空間深度。而追求完美的極致美感,並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與「解決空間的障礙」為出發點,使杜文正大師的作品,總是備受企業老闆的喜歡:「他設計的房子,讓人回家後真正可以完全放鬆。」以「人」為核心,以「家」為原點,營造出家居空間的完美和諧。
※燈光設計
鑲嵌璀璨光影 優雅煥發城市的生命力
姚仁恭,台灣首席燈光設計師,讓台灣站上世界照明設計舞台的第一人他不僅是首位獲得 IALD ( I國際照明協會)頒贈最高評鑑獎的華人,更是開啟台灣建築照明設計觀影響台灣璀璨夜晚的關鍵人物。他認為:「好的照明設計,應內斂隱微地彰顯建築,而非以光影喧賓奪主。」優雅鑲嵌建築線條的光影,讓松疆的建築身影盈滿璀璨能量。
裁構文化質量 演繹風格時代永恆經典
黃永洪建築師,美國耶魯大學建築碩士,於就學期間師從後現代大師查理士‧摩爾的門下,曾獲選為日本出版「世界的建築家581人」全球581位出色建築家之一,更曾入選有「綠色奧斯卡大獎」之稱的「全球花園城市與花園社區競賽 」。善於將藝術人文思索,洗練建築厚度,引領台灣建築風潮,創新積累城市建築表情。
建案相簿
1/
建案介紹
建案名稱 華固松疆 建物類型 電梯大廈
參考單價 103~113 萬/坪 建物用途 住宅
建案樓層 地上21層 地下5 建物結構 SRC
建設公司 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戶數 41
建案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77號 車位規劃 83個坡平車位
諮詢電話 (02)2758-2828#207王小姐 店面規劃
建物格局 4房~4房  
生活概要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飯店式管理,空中花園,交誼廳,警衛室,沙發區
臨近公園 往南漫行穿越南京東路自在散步於「伊通公園」與「松江詩園」,而往西行走可銜接至「林森公園」,往北則有面積達6.8公頃的「榮星花園」。
臨近學校 後覽三大校園綠地─大同高中、大同國中與長春國小,繁華外顯、靜雅內斂,商業的鼎盛與自然的豐美,氣勢一致而各自顯耀。
臨近商圈 讓城市優雅與時尚繁華成為您的生活風景。在「國賓長春影城」品味藝術電影;在「城邦書店」漫遊世界旅遊心靈;在六福客棧細啜輕食午茶時光;或於亞都飯店巴賽麗廳體驗法式人文氣息,為生活注入文創靈魂與品味基因。
周邊地圖
熱門建案
華固新天地
45~50萬/坪
台北市文山區
華固新代田
48~55萬/坪
新北市土城區
華固松疆
103~113萬/坪
台北市中山區